梦想是成为不那么经常说对不起的人

〖已完成〗明月

八云的幻想乡:

【…无论怎么说,月球旅行的费用对我们这种非正规的灵异社团都太高昂了些……不过我已经找到一个不用穿梭机的、专属于我们正面出击的方法哦!


“距境界开启还有三刻钟,现在进行顺序点名…”


【你不是说过吗?只要能观测的就能被影响,我的能力看到境界轻轻松松!】


“大妖三百一十二全数到预定位置……妖类共计九千三百零六十五……鬼、天狗等两千零八十名……幽灵怨灵一十二万三千八百八十二,亡灵……”


【满月时分,月面倒影上虚与实的境界将会减至最弱,在那时候观测境界,打开连接里月的通道也不是不可能……大概吧】


“对比月都战力……计算胜率……胜率不足三成。”


【……果然没有那么容易……我真是…太想当然呢……】


“按照计划,这次行动预计将参加此次战争中八成二分反对结界建立者清除,届时可将建立结界成功率提高至八成三分……”


【真、真是的!不要把我当小孩子哄啊笨蛋莲子!我才没有不开心呢……能力在进化这种事我的当然知道了!你等着好了,总有一天,我会带你去月球旅行的,免费,无限量!】


“整合状况汇报完成,紫大人,预定的时间已经快到了,紫大人…紫大人?”


「如果是和莲子你一道的话,无论再远的地方,我也觉得能够抵达。」


“嗯…啊,抱歉啊,蓝,在想些事情,有点走神了。”妖怪贤者缓了缓神,从回忆中悄悄脱离出来,神情莫名有些落寞。


「——而你却已不我身边了。」


狐妖少女轻轻摇动的九条尾尖停顿了片刻,狐耳困扰的上下晃动了一下:“一切按您的吩咐都准备好了,我亲自检查过没有什么纰漏……不过这样真的没问题吗?还是太危险……至少也在稍微收集些情报吧……至少应该确认下月民的技术水平啊,若是那群自视甚高的蠢货托大了没把这些反对派杀绝…”


“啊啊……无所谓,这样就可以了……反正只是试探而已,最主要的还是把那帮食古不化的白痴们清除掉而已,稍微对那群“神明”们有点信心啊,那可是我都觉得有点儿麻烦的存在们呢……”


“总之,真正的进攻还要等三次以上……”


漫不经心的回应着式神的疑惑,八云紫的视线掠过妖怪集合的阵列,望向那一轮泼洒清辉的皎暇明月,轻轻勾起嘴角。


“那么,让我们开始吧……”


「虽然我因此失去了返回的道路,但就算这样,我依然还是想要为你……」


月上中天,境界的门扉随着八云紫手持的扇子随意一划于湖面轰然洞开,隙间对面是月都繁复华丽的雕梁画栋,为了显示主人的高贵,奢侈的以金粉为涂料,金的灼眼,红的刺目。


非人们混乱的阵列中爆发出山岳将倾般可怖的吼声,行进间仿佛湖泊本身在瑟瑟颤抖。


「——得到那一轮明月」


“——第一次月面战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觉把莲子的性格写到梅莉身上去了,自己读来违和感爆表=。=

评论
热度 ( 1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咸鱼肥宅八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